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43        返回列表

路标用不锈钢扎带优缺点分析

1、更好的安全性

与紧固螺栓相比,它具有防锈性,提供详细的科学数据,具有质量保证,可防止道路标志因螺栓生锈而掉落,同时防止某些施工单位有意或无意地使用劣质材料。它有助于安全隐患。

2、标准化与美学

鞭打可大可小,贴近工作面,造型美观大方,更符合温州建设国际花园城市的标准。减少建筑单元使用的锚定方法的数量,使其更接近标准化和通用化。

3、减少日常工作量

当台风或大雨来袭时,无需经常检查螺栓是否生锈,以免造成安全问题。

4、更好的长期经济效益

短期来看,单位成本高于常规固定方式,但长期来看则不然,由于一次性粘接的好处,减少了工检量,减少了定期更换。有很多问题。它间接地节省了资金。

5、更强的防盗

它不适合盗窃,因为与其他紧固方法相比,它需要更多的工具和时间来窃取路标。

6、交通管理部门检查的方便性

绑扎配件少,绑扎方便,无需额外投资固定设备,为交管部门选择施工单位提供更大的空间。减少检查操作期间由眼科检查引起的偏差。本产品的绑定是有科学数据参考的,无需计算其他固定方式是否安全,方便操作检查和指导。

7、为交通管理部门规划设计提供参考资料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