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留意哪些点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留意哪些点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171        返回列表

1、钢管普通成捆交货不锈钢扎带,每捆应为统一批号(手艺标准答应核准的除外),净重较大者不超出5吨。经两边协商,可增加捆重,也可小袋发货。直径159mm的钢管和断面直径500mm以上的异型钢管或许批量发货。

2、不锈钢扎带成捆的钢管一端应放置整齐,短管应自力包装。

3、每捆钢管应用带钢或不锈钢丝捆扎固定。钢管长度小于3米,至少2处,3米且小于4.5米,3处,大于4.5米且小于7米,4处,7米至10米, 5 个处所和 10 米。 6个处所。

不锈钢扎带

4、每根钢丝钢管的一端应拧上三通接头。钢管和接头的外螺纹和生产加工面必需涂防锈剂或其他防锈油。螺纹索环应放置在管端和内接头的顶部。

5、钢管两侧可按需方划定套上塑料套。

6、按需方划定,钢管表里皮相可涂珍爱层,以防生锈。需要充实考虑涂敷和去除的难易程度。

7、绑缚包有四种体式:环形、矩形框和六角框。

8、名优产品应采用六角包装,并用钢带捆扎。

3、前推摇杆,拉下夹头,撕掉塑料打包带,扣上卡扣,拆下专用对象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