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16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扎带已经成为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捆绑材料,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扎带按材质可分为尼龙扎带(又称塑料扎带)和不锈钢扎带。

尼龙束线带由 Thomas & Betts, Inc. 于 1958 年发明。最初设计用于波音飞机的标准接线,由于使用方便,成本低廉,经过多年的推广和发展,已被广泛接受。传统的尼龙扎带虽然使用方便、成本低,但也有很多缺点,如:

1.抗拉强度低。一般尼龙扎带主要用于布线,只要能将线束捆绑在一起即可,但不能用在对拉力要求高的地方,因为一般尺寸的尼龙扎带都是用来布线的。皮带通常只有几十公斤的拉力;

2.使用寿命短,尼龙扎带主要适用于室内应用。在高温、高湿、紫外线强的户外环境中,尼龙材料容易老化,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断裂,不能保证良好的安全性;

不锈钢扎带

3.使用范围有限,尼龙材料不能用于极低温或高温环境等等。

于是,一种由不锈钢制成的不锈钢扎带应运而生。怀孕。与尼龙扎带相比,不锈钢扎带具有以下优点:

1 .抗拉强度高,拉力可达1.5吨以上,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要求,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2.使用寿命长,不锈钢材料有不同的牌号,316或更高牌号的不锈钢在户外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并且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

3.使用范围广,不同尺寸和材质等级的不锈钢扎带可适用于各种使用环境。

不锈钢扎带的种类和用途知识,请查看龙游其他文章在电气官网新网页面,或直接致电销售人员。

不锈钢分为三类:奥氏体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不锈钢和马氏体不锈钢。

奥氏体不锈钢含铬16%-26%,低于35%镍,通常具有最高的耐腐蚀性,不能通过热处理强化,并且是非磁性的;最常见的类型是 18/8 或 304 级,其中含有 18% 的铬和 8% 的镍;典型用途包括飞机工业、乳制品和食品加工业。

标准铁素体不锈钢含有10.5%—27%的铬,而它确实含有不含镍。由于碳含量低(低于0.2%),不能通过热处理强化。仅用于建筑、汽车装饰等不需要防腐的场合。

马氏体不锈钢通常含有11.5%-18%的铬和1.2%的以下碳有时还含有镍,可通过热处理强化,具有中等的耐腐蚀性,可用于刀具、手术器械、扳手和涡轮机。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