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重复使用及捆扎方法事项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重复使用及捆扎方法事项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776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可以重复使用吗?

随着不锈钢扎带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它已经也成为了一种高效可靠的捆绑解决方案,但是它的使用成本比传统的捆绑材料要高,所以很多客户在询问时通常会问是否有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扎带?

一般来说生产的所有样式都是小不锈钢扎带无其中可以重复使用。有一种可伸缩的电缆扎带。虽然它是“可拆卸的”,但不建议重复使用。伸缩式扎带的原始功能不是捆绑物体提供高强度张力,而是串联连接。标记字符,用于标记电缆管道等信息,设计为可伸缩的,用于在维护期间通过添加或减去字符来更改标记信息。还有一种自制的电缆扎带,带有可重复使用的螺旋式不锈钢扎带。因为螺纹型扎带可以随时松开,所以可以随时松开,但是螺栓型扎带的加工成本要高于一般的牙型扎带和L型的价格扣子也高得多。最后,推荐自制夹带。这种夹带也是一种搭扣组装方式,使用灵活方便,可以重复使用。

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扎带绑定方式要注意什么?

使用专用皮带张紧机,轻不锈钢扎带张紧 快速简便不锈钢扎带扎带可以固定在金属或橡胶软管、线材、电缆、管道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需要固定的物体上,尼龙扎带还提供不锈钢扎带不同材质如201、304、 316、300,以满足客户对耐酸碱、抗拉强度、价格的不同需求,替代人们习惯使用的紧固夹具,如喉箍、卡箍、喉夹等,使绑扎效果更安全、方便、打结、耐用。

不锈钢扎带具有快速结合、绝缘性好、自锁紧固、使用方便等特点,可用于电子厂、捆绑电视机、电脑等内部连接线、灯饰、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的线路固定、机械设备输油管道固定、船舶电缆线路固定、也可用于捆绑农业、园艺、手工艺品等物品。

我们在使用不锈钢卡扣进行捆扎包装时,有几点需要注意,只要注意细节,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避免一些意外,那么应该注意什么要在不锈钢带扣的捆扎和包装中?

1、钢管一般用不锈钢卡扣捆扎,成捆发货.捆包应为同一批号,最大重量不得小于5吨。

2、不锈钢扎带钢管束的一端应为摆放整齐,短管应摆放整齐。应单独包装。

3、每束钢管应由钢带或钢制成铁丝扎牢,钢管长度小于3米,最少2处,3米小于4,5米,3处,大于4,5米小于7米,4处,7到 10 米、5 地和 10 米。米萨6个地方。

4、每根钢丝钢管的一端要拧上一根管子接头,钢管及其接头的螺纹和加工面必须涂防锈油或其他防锈剂,管端和内接头上应拧上护丝。

5、钢管两端可套塑料套。

6、钢管内外表面均可涂敷防止生锈的保护层。易于涂抹且易于去除。

7、捆绑包形式包括圆形、矩形、框式相六边形四。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