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46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标的利弊分析 

1、安全性更好 与固定螺栓相比,不会生锈。同时可以提供详细的科学数据,有质量保证,防止螺栓生锈导致路标掉落。同时,有利于防止一些施工单位有意无意地使用劣质材料,造成安全隐患。 

2、标准化、美感可大可小,贴近工作面,美观大方,更符合深圳建设国际花园城市的标准。减少施工单位采用的固定方式,使施工单位更接近标准化、通用化。 

3减少日常工作量。台风或暴雨来临时,不必检查螺栓是否生锈,造成安全隐患。一经装订,永久受益,减少配件更换,避免使用防锈漆。 

4、长期经济效益较好。从短期来看,单位成本比现有的固定方式要高,但从长远来看,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它永久受益于一次性绑定,减少了工作检查量,减少了定期更换其他配件,避免防锈漆 定期喷漆减少了杂配件的问题。间接成本节约。 

5比其他固定方式防盗更强,盗取路牌需要更多工具和时间,不利于盗窃。 

6、有利于交管部门检查方便。装订配件少,装订方便,无需投资额外的固定设备。交管部门选择建设单位时,范围可以更广。在检查工作中,减少了肉眼检查造成的偏差。本产品的装订有科学的数据参考,无需测量不同的固定方式是否安全,方便工作检查和指导。 

7、为交管部门规划设计提供参考是国际品牌,在国际市场同类产品中占有率50%以上,质量有保证。资料齐全、规格齐全、科学数据准确,可为交管部门在道路标志规划设计中提供科学的数据参考。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