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生锈原因及表面处理方法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生锈原因及表面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304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生锈的原因有哪些:

1、氯化物

不锈钢扎带生锈的原因之一是氯离子的影响, 因为不锈钢扎带在有氯离子存在的情况下会很快腐蚀,所以要尽量使用氯离子较多的地方,比如海边、化工厂、盐场等。经常擦拭以去除灰尘并保持清洁干燥。

2、化学作用

如果不锈钢扎带在a里面滚的话很容易生锈,这是间隙电化学反应不锈钢喷扎带引起的腐蚀。

3、不含钛

不锈钢扎带的化学成分中不含钛和铌,所以它易受晶间腐蚀,解决办法是加入钛和铌,然后进行稳定化处理。

不锈钢扎带

4、未经固溶处理。

由于合金元素不溶入基体,合金含量基体结构低,耐腐蚀性差。

不锈钢扎带金属表面预处理方法:

1、金属表面预处理方法有主要有手工法、机械法、喷射法和化学法。

2、手工、机械除锈用于质量要求不高、工作少量除锈工作。

3、喷射除锈就是以高压空气为动力,通过喷砂喷嘴将磨料高速喷射到金属表面,依靠磨料棱角的冲击和摩擦,露出具有一定粗糙度的金属表面。

4、化学除锈就是使用各种酸溶液或碱溶液与金属表面的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将不锈钢喷扎带溶解在酸溶液或碱溶液中,从而达到除锈的目的。

不锈钢扎带金属表面预处理质量等级。

1、手工或电动工具除锈,金属表面预处理质量等级它被指定为第二层,由 St2 和 St3 表示。

2、喷涂或抛射除锈,金属表面预处理质量等级为四个等级,分别用Sal、Sa2、Sa21/2、Sa3表示,火焰除锈金属预处理质量等级设为一个,用F1表示。

3、化学除锈金属预处理质量等级设置为等级一、用Pi表示。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