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优劣为什么容易断裂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优劣为什么容易断裂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98        返回列表

1、更节省材料。

不锈钢扎带是一卷30.5米的卷,便于携带。可根据不同装订物的大小,用专用工具拧紧,剪成合适的尺寸,更加方便快捷,美观大方,减少材料浪费。 

2、更安全牢固。  

不锈钢扎带的专用收紧工具可以产生最小2000磅的拉力,使钢带可以紧紧地附着在不同形状的捆绑物表面,更加牢固和安全,特别适用于不规则物体。 

3、一劳永逸地使用不锈钢扎带。一般软管夹和夹子都是用螺丝拧紧的。在高振动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推移,螺丝会松动,导致产品无法使用,而 Banduit不锈钢扎带 使用专用工具产生更大的力拧紧,拧紧后不再松动,从而大大减少您的质量投诉。 4、可减少不同规格软管夹等紧固件的库存。尼龙扎带往往会在一个产品上使用多种规格的扣件,导致企业不得不备有多种规格的实心件库存。一卷带特殊工具的Banduit不锈钢扎带可以用于绑定不同规格的物件,极其省事、快捷,让您再也不用担心库存不足。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优劣为什么容易断裂

5、超耐高温、耐酸、耐腐蚀。

不锈钢扎带具有超强的耐高温、耐酸、耐腐蚀,特别适用于对耐酸、耐腐蚀要求较高的场合。 不锈钢扎带 是您的理想选择。尼龙扎带断裂分析 

1、尼龙66本身耐低温性较差,冬季天气寒冷时断裂属正常现象。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添加一些耐低温且与尼龙66相容性好的原料,或者换成耐低温更好的原料。对于长碳链尼龙,我们有解决尼龙66扎带冬季断裂的材料。尼龙扎带断裂分析Ⅱ.不要以为精美袋装领带的颗粒是纯原料,很多是二次造粒的改性产品,必然要经过多次高温剪切造型,原料本身的分子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且性能已因大部分降解、氧化等而降低,尼龙扎带必须保证其柔韧性。通常尼龙在3--8%期间有吸水率。当分子结构被破坏时,再怎么煮,其他的吸水方法都没用,这就决定了。当然,脆性很容易折断。尼龙扎带断裂分析 III.注塑工艺之间的关系也很重要。为方便成型和易操作,通过提高机筒温度、加快注塑成型时间等,扎带本体也会出现质量问题。尼龙原料种类繁多,如单6等,必须严格限制和优化注塑工艺,避免过度加工损坏原料。 ,一般来说,是从原材料和注塑工艺上进行细致而有针对性的改进。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