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电力及航空领域应用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电力及航空领域应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电力,在电力和供电系统中有广泛的应用。

1. 不锈钢扎带 产品不受被捆绑物的形状和大小的限制。

2. 简单的卡扣结构简化了复杂度。

3.良好的紧固性能保证了被捆绑物的安全性。

4.不锈钢扎带防腐耐高温材料确保环保,汽车。

不锈钢扎带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1.汽车排气管热板的隔离, 2.汽车传动轴防尘套, 3.刹车总线, 4.安全气囊, 5.用于汽车的入口。电。在电源和供电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其优点是:  1.不锈钢扎带 产品不受被捆绑物的形状和大小的限制。 2. 简单的搭扣结构简化了传统箍的复杂性不锈钢扎带。 3、良好的紧固性能保证了被捆绑物的安全。 4.不锈钢扎带防腐耐高温材料,保证环境美观和防火要求。行业。 不锈钢扎带 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的各个领域,工业电缆、工业管道、工业标牌、工业水塔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性能。 1.不锈钢扎带产品有304SS、201SS、316SS、317L、蒙乃尔等材质,保证了工业防腐、防火的特殊要求。 2、高强度紧固性能保证工业生产安全。 3、简单的安装方式为工业安装提供了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应急处理提供了保障。 4、不锈钢扎带采用耐火不锈钢扎带防腐涂层,确保工业电缆的安全,为倡导安全生产和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扎带产品在管道行业表现出超强优势。 

1、任何直径的管子都可以捆扎。 2、独特的搭扣设计,在搭扣位置密封性好,保证了领带整圈的受力平衡。 3、预制管夹,提高管道安装效率。 4. 管夹库存减少,预制管夹可以捆绑任何小于其尺寸的管子。 5.高效的电动工具和气动工具,可调拉力设计,保证安装的紧密性和拉力、通讯的稳定性。广泛用于室内通信电缆和室外通信电缆的紧固。 不锈钢扎带1.不锈钢扎带以其良好的密封性保证了通信电缆的安全。 2、独特的不锈钢扎带为电缆受热膨胀预留空间,同时保证可靠的紧固,保证表面不被划伤。 3、独特的专利表面防火涂层设计,保证了电缆的耐火和安全性能。航空。航空领域的特殊要求。

不锈钢扎带产品具有更出色的性能。 1.可靠的不锈钢扎带扎带保证飞机电缆在恶劣环境下的安全。 2、防火材料的选用符合航空工业的要求。 3、特殊的保护电缆的专利设计,既保证了电缆的紧固,又保证了电缆的表面。 4.在航空输油管道和空气管道不锈钢扎带中起到很好的作用。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