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绑扎路牌的优劣分析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与软管夹、卡箍等紧固件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更省材不锈钢扎带 30.5米一卷,携带方便,可根据大小用专用工具收集不同的装订对象更方便、快捷、美观、大方,减少材料的浪费。 

2. 更安全更牢固 不锈钢扎带的专用拉紧工具可以产生最小2000磅的拉力,使钢带可以粘在不同形状的捆绑物表面,更牢固安全。特别适用于不规则物体的紧固。

 3. 不锈钢扎带的使用可以一劳永逸。通常,软管夹和夹子是用螺钉拧紧的。在高振动的场合,螺丝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使产品无法使用。 不锈钢扎带使用专用工具产生大力拧紧,拧紧后不会松动,大大减少您的质量投诉。 

4、可减少不同规格软管夹等紧固件的库存。一个产品上经常会用到几种规格的紧固件,导致企业对实体零件的库存有多种规格。一卷 不锈钢扎带 配合专用工具可以绑定不同规格的物体,非常方便快捷。让您不再担心库存不足。

 5、超耐高温、耐酸、耐腐蚀 不锈钢扎带具有超强的耐高温、耐酸、耐腐蚀,特别适用于对耐酸、耐腐蚀要求较高的场合。 不锈钢扎带 是软管夹等产品生锈和喷漆的理想选择。目前,不锈钢扎带在国外已经广泛使用,在国外客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产品一经在中国推出就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不锈钢扎带 将是您的理想选择。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