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生锈原因表面对磷化影响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生锈原因表面对磷化影响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52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生锈的原因是什么。

 1.氯离子,不锈钢拉锈的原因之一是受氯离子的影响,因为不锈钢拉锈在氯离子环境中会迅速腐蚀,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多原则原则氯离子场所,如海边、化工厂、盐田侧,同时需要经常擦拭、清除灰尘,保持清洁和干燥。

2、化学效应。如果不锈钢带卷起来,在潮湿的环境中,会很容易生锈,这是腐蚀引起的间隙电化学反应不锈钢喷胶带。

3、无钛和铌含量。不锈钢带化学不含钛和铌,容易发生晶间腐蚀,溶液是加入钛和铌,加上稳定处理。 

4.未进行固液处理。由于合金元素不溶解到基体中,因此基体组织中的合金含量较低,耐腐蚀性较差。不锈钢带金属表面预处理对磷化的影响?

①根据不锈钢带金属件材料、表面状态和磷化膜的使用要求,选择最佳的预不锈钢喷涂塑料结合处理方法。

②获得有机溶剂清洗的零件,磷化过程中析氢量少,磷化工艺快,

①根据不锈钢系带金属件的材料、表面状态和磷化膜的使用要求选择最佳预处理方法。

②通过有机溶剂清洗零件,获得磷酸膜结晶细,磷化工艺中析氢少,磷化工艺快。

③喷砂处理零件,获得磷薄膜结晶,防锈能力好。不锈钢喷涂塑料条

④经金属件强碱脱脂处理,得到磷化膜厚结晶大,磷化时间较长。

⑤强酸侵蚀,得到厚结晶、膜层厚、金属基材侵蚀量、氢沉淀磷化过程,对酸种酸处理的影响程度。等级、浓度、温度、浸没时间变化。

⑥通过冷挤压、冷轧加工冷硬化层,磷化前必须喷砂或强酸侵蚀,否则会使磷化速度慢,磷化膜不均匀,有不磷化的趋势。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