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的安装方法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的安装方法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422        返回列表

1、涂层不锈钢扎带穿过加有橡胶的电缆,使电缆在扎带的固定环内,专用工具的齿口卡在扎带扣的根部,生长部分扎带卡在切口中。

2、用手反复拉动专用工具的活动手柄,直到扎带缠紧固定点位置。 (注意拧紧的标准:肉眼可以看到固定点上的橡胶有明显的凹痕,是用扎带拧紧的。)

3、将扎带扎紧,拉下夹线钳,剪掉多余的扎带。

不锈钢扎带

最后:后期现场安装机组,使用专用工具to tie 不锈钢扎带 今年发布的各种型号的安装手册中都会增加要求。今后在项目安装机组过程中,要求项目工程师严格按照此要求进行现场电气安装指导。

另一方面,在一些站点,主缆的 U 形环由于鞍侧的大量松动而严重下垂 不锈钢扎带。需要整改时,应将主电缆拉回鞍座侧重新固定,并及时购买专用工具。要应用,请在重新固定领带时使用特殊工具固定领带。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