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316不锈钢扎带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316不锈钢扎带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316不锈钢扎带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电子、电气、计算机、高科技产品部件、汽车部件、厨房用品、拉深部件、调整垫片、硬件冲压弹簧碎片等行业。

厚度规格:最薄0.01毫米——最厚3.0毫米宽度规格:最窄2.0毫米——最宽1250毫米。

硬度级别:最柔软的145HV-最坚硬的580HV(1/4H、1/2H、3/4H、H、EH)

曲面状态:2B、BA、8K、6K、反射高光。

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是以超过60%的铁为基体添加铬、镍等合金元素的高合金钢。

当钢含有12%以上的铬时,钢不易在空气和稀硝酸中生锈腐蚀。原因是铬在钢表面形成了非常致密的氧化铬膜,有效地保护钢不受腐蚀。不锈钢的铬含量一般超过14%,但不锈钢并不是绝对不会生锈。在沿海地区或部分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空气中氯离子含量高时,暴露在大气中的不锈钢表面可能会生锈,但仅限于这些融化的表面,不会侵蚀不锈钢内部气体。

不锈钢扎带按其组织分类,主要有以下四种。

1、奥地利钢:耐腐蚀、焊接性和塑性好,但强度稍低,常用于304、316不锈钢、非磁性等化学容器和管道制造。

2、铁素体钢:铁锈抗腐蚀,强度稍高,常用于制造化学设备、餐具工具、建筑装饰配件等。例如430不锈钢,磁性。

3、马氏体钢:常用于防腐、高硬度、防磨部件,具有磁性。

4、双向不锈钢(奥运会体贴):近代发展起来的新型不锈钢,耐腐蚀性能优良,价格昂贵,主要用于化工设备,具有磁性。

由此可以看出,在上面介绍的四种不锈钢中,除了奥林匹克式钢没有磁性外,其他三种不锈钢都有磁性,所以用磁铁判别不锈钢的优劣是不科学的方法。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