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锁不锈钢扎带型号选择和操作方法
新闻中心
自锁不锈钢扎带型号选择和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202        返回列表

自锁不锈钢扎带模型的选择及操作方法

一、如何选择自锁不锈钢扎带型号:

1、首先要决定自己捆的东西的工作状态。如果是腐蚀强烈的自然环境或一般大地理环境,则应选择确认的材料。

2、确定自己绑的东西的规定是非常紧,还是一般的捆绑,是硬、硬、软、软的绳子,确实有不同风格的绳子。例如不锈钢表带、浸塑不锈钢表带、形式不锈钢表带、珠子、涂层等。

不锈钢扎带

3、明确的知名品牌首先要考虑自己的需求,选择性价比高的知名品牌。不是高,也不是价格越低越好。昂贵的质量很有可能得到保障,但水分多也是可能的。收支平衡不一定是好事。部分缠在绳子上的原料比多种商品划算。很明显,生产厂家有可能逐渐充电。


二、自锁不锈钢带的工作方法


1、不锈钢表带放置在伤口和弧形口槽体上;


2、前后左右移动电动齿轮手柄,拉紧不锈钢条。


3.向前推操纵杆,卸下向下拉的卡箍,卸下塑料包装袋,按紧按钮,卸下专用工具。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