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捆扎方法和晶间腐蚀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捆扎方法和晶间腐蚀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在做不锈钢扎带的包装时,有些地方要注意,只注意细节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避免一些事故的发生,那么不锈钢扎带的包装要注意什么?不锈钢束带方法:专用粗任期、轻型不锈钢表带粗任期、表带和搭扣可以快速轻松地将不锈钢表带固定在金属或橡胶软管、电线棒、电缆、管道等形状不同、大小不同的物体上,尼龙表带同时提供201、304、316、300等多种材料的不锈钢表带

1、钢管一般用不锈钢捆绑交付,每捆必须是相同的批号(技术条件规定的允许及批发商除外),较大重量不大于5吨,不锈钢带经双方同意,捆重可能会变大,小包装印度,直径159毫米的钢管和单面周长大于500毫米的异形钢管可以散装交付。

2、不锈钢被捆起来,钢管的一端要整齐排列,短尺钢管要分开包装。

3、钢管每捆用不锈钢绳或铁丝牢牢捆住,钢管长度至少不到3米,大干3米小于4,5米的3处,比4,5米小于7米的4处,7米到10米的5处,大干10米的6处。

4、每根车纱钢管的一端必须有联结器、钢管及其接头的螺钉和加工表面,必须用防锈油或其他防锈剂涂上,管道末端和内部接头必须拧紧保护纱环。

不锈钢扎带

5、根据需求方的要求,钢管两端可以盖上塑料罩。

6、根据需求方的要求,钢管的内外表面可以防止保护层融化,所以要考虑到容易油漆和去除。

7、包装的包装有圆形、矩形、框架式上六边形四种。

8、优质产品要进行六角包装,不锈钢表带要用不锈钢表带牢牢捆住。不锈钢表带中的不锈钢在腐蚀介质的作用下,晶粒之间发生的腐蚀现象称为晶间腐蚀,是产生晶间腐蚀的不锈钢表带,受到应力后会沿着晶界断裂,强度几乎完全消失。这是不锈钢最危险的破坏形式。晶间腐蚀在焊缝的热影响区、焊接或熔合线、熔合线发生的晶间不锈钢表带具有腐蚀性,不锈钢表带也具有腐蚀性。

必要条件是铬的质量分数必须大于12%。温度升高时,不锈钢表带在晶粒内部的碳扩散速度大于铬的扩散速度。室温下,奥氏体中碳的溶解度很低,约为0.02% ~ 0.03%,普通奥氏体不锈钢的碳含量但是铬的扩散速度小,不能扩散到晶界,因此晶界形成的铬碳化所需的铬主要来自晶界附近,而不是奥氏体晶粒内部,晶界附近的铬含量大大减少。

晶界铬的质量分数低于12%时,就会形成所谓的“贫铬区”,在腐蚀介质的作用下形成。不锈钢带的晶间腐蚀、碳含量超过0.03%的不稳定奥氏体不锈钢(钛或铌等级除外)、热处理不当,在某些环境下容易发生晶间腐蚀。这些钢在425 ~ 815之间加热或缓慢冷却,通过这个温度区间时会发生晶体间腐蚀,这种热处理会产生碳化物。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