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分船用不锈钢扎带为什么进行酸洗
新闻中心
区分船用不锈钢扎带为什么进行酸洗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120        返回列表

一直以来,大家选购船舶不锈钢扎带以吨为价钱,只注重价格便宜,忽视了一吨打包带的长度。

一些船舶不锈钢带厂家应用夹心船舶不锈钢扎带、夹心船舶不锈钢扎带、再生船舶不锈钢扎带等廉价船舶不锈钢扎带。船舶不锈钢扎带节点是调研中最重要的要素。假如船舶不锈钢扎带粘合不好,会导致运输过程中撒落毁坏。此外,船舶不锈钢扎带的密度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船舶不锈钢扎带超过4.4克/每米,这类船舶不锈钢扎带比例轻,抗裂开性好,外形美观,性价比最适度。选购不锈钢喷塑带时,如何区分船舶不锈钢扎带的品质。

不锈钢扎带

1.问长短:纯打包带材料聚酯纯材料弹性特别好,拉伸时间久,因为没有任何其他物质。

2.看颜色:一般来说,好的船舶不锈钢扎带是透明有光泽的,因为它们是由纯聚酯颗粒制成的。如果使用再生材料带,会显示黑灰色,抗压强度很低。

3.试手感:假如船舶不锈钢扎带感觉很结实,两边光滑,没有毛边,那便是纯材质的船舶不锈钢扎带。这类船舶不锈钢扎带在打包机的带道上走动会非常顺畅,不易发生送带不到位等状不锈钢喷塑带。

4.秤重:纯材质的绑带在制作过程中能够拉得很长,因此净重可以很轻,再生材料的船舶不锈钢绑带自身材质取决于它净重会很重。不锈钢扎带除去热轧板卷表层氧化铁皮。原色不锈钢带表层高温下会氧化。因而,带钢表层会产生大量氧化铁皮。这类氧化铁皮增强了冷扎操控的阻碍,损害了产品表层的美观。同时也阻碍了镀层特性和喷涂特点。

为了去除这类氧化铁皮,通常采用机械法和化学法相结合的方式。所谓化学法,便是使氧化铁皮与酸发生反应,除去氧化铁皮。不锈钢喷塑带中使用的酸一般是硫酸或盐酸。与氧化铁皮相比,盐酸反应快,产生的铁盐在盐酸中溶解性高。因而,它能够加速酸洗线速度,提高生产效率。板卷连接(焊接)。

为了保证后期工艺的运转率和回报率,焊接几个热轧板卷接头,产生一个大板卷。侧剪边,不锈钢扎带热轧板卷的板宽总长可能不一样,因为边沿裂开,一般开展侧剪边。擦抹油,为不锈钢扎带,防止打卷运输中的伤疤,防锈或做为冷轧顶涂,依据上述不同用途擦抹各种油(统称为预涂油)。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