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塑料扎带PK不锈钢扎带原材料应用
新闻中心
塑料扎带PK不锈钢扎带原材料应用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546        返回列表

塑料扎带又称尼龙扎带,是一种采用工程塑料生产的扎带类产品,而不锈钢扎带是由不锈钢材料加工生产的扎带产品,许多用户在购买扎带时常常为这一问题发愁我到底应该买塑料扎带还是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扎带

塑料扎带的优点,塑料扎带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在使用中对安全有一定的保障,与普通金属扎带的产品相比,使用更方便。 其次,塑料扎带不易老化,可以长时间使用。 塑料扎带的使用寿命一般为2年左右,塑料扎带具有耐腐蚀性能、良好的耐腐蚀性,可在所有恶劣环境下使用,耐低温。 由于塑料扎带的使用温度在零下40度到90度之间,这个温度范围是很多扎带类产品无法比拟的,综合各种信息,塑料扎带有很多优点,在各个行业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网上不少用户反映塑料带有变色,这应该是一个缺点吧。 塑料材料受环境的影响会发生颜色变化,但有时不会影响性能。 另外,塑料带经常有断裂的情况。 大多数情况下,由于其拉力是有限度的,拉力太大,无法承受而断裂。 另外,在不良企业二次改造的原材料生产中,其分子结构会发生较大变化,塑料胶带的性能会下降

不锈钢扎带的优点是不锈钢扎带旧名释义为不锈钢材料制成的扎带,材质一般有201、304和316三种。 当然201材质是普通的不锈钢扎带,但316不锈钢扎带的材质小号其性能也更为出色。 在一般室外环境中使用不锈钢扎带,寿命可达5年至10年。 不锈钢扎带的缺点是不锈钢扎带由不锈钢材料制成,重量很重,运输起来比塑料扎带成本更高。 另外,不锈钢扎带采用带扣设计,因此具有一定的体积。 如果用外力按压,容易变形,不能使用。 另外,不锈钢扎带的价格相对较高,一根价格一般在几毛钱之间。

塑料扎带和不锈钢扎带各有千秋,具有自锁功能,使用非常方便。 买扎带要选哪一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对于扎带,如果塑料扎带满足需求,购买塑料扎带即可;如果塑料扎带性能不理想,购买不锈钢扎带吧。

塑料扎带这一产品涉及多个行业,前景确实广阔,但涉及个人投资,必须慎重、谨慎、谨慎。 由于塑料扎带的产品特性,前期投资用度不小吧。 塑钢扎带采用优质尼龙66原料,专业注塑机控温加工,专业蒸煮设备制作而成的优质塑钢扎带。 该塑料扎带具有扎块、绝缘性好、自锁、防腐、耐酸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电子厂、电视、电脑等内部连接线,灯饰、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内线路固定,机械设备油路管路固定,船舶电缆线路固定.自行车整车包装及其他物体捆扎,农业、园艺、手工艺品材质介绍如下。

PET无芯表带(食品级环保)。

使用安全级材料更安全、更环保,PET材质更环保,不易对其他产品造成表面损伤。

应用:常用于交流、直流电线、插头、连接线的包装和高档精密电器导线的捆扎,符合欧盟环保检测标准,规格选择:规格齐全,特殊规格可定做。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