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留意哪些点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留意哪些点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54        返回列表

1、扎带一般采用不锈钢扎带绑扎交货。 各捆为同一批号(除按技术标准要求允许和批准者以外),较大净重不奋战5吨。 经过彼此的协议书,捆的重量可以增加,也可以用袋装交货。 可以散装交付直径159mm的钢管和横截面直径超过500mm的异形钢管。


2、不锈钢扎带一端必须放置整齐,短钢管必须独立包装。


3、每捆钢管用带钢或不锈钢丝绑扎牢固。 钢管长3米以下至少奋战2处,奋战3米以下4、5米以下奋战3处,4、5米以上7米以下奋战4处,7米至10米奋战5处,奋战10米奋战6处。

不锈钢扎带

4、每根灯丝钢管的一端,必须拧紧三通接头。 钢管及接头的外螺纹和生产加工表面必须涂防锈剂或其他防锈油。 管端和内接头上应盖上护环。


5、根据买方规定,钢管两侧可套塑料套。


6、根据买方规定,钢管内外表面可涂防护层的防锈处理,应充分考虑易涂且易去除。


7、捆包方式有环状、矩形框、模板式相六角形四种。


8、名优产品应展开六角包装,用带钢扎紧。


3、向前推拉杆,下拉夹套,解开塑料打包卡箍,摁牢按钮,拆除专用工具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