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如何选型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在使用过程中如何选型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35        返回列表

一、不锈钢扎带形式选择方式:


1首先,确认自己被绑物件的工作情况,确认是在腐蚀严重的自然环境或一般的地理环境下,选择明确的材料。

2要确认是自己扎紧的规定,还是规定扎紧的,还是普通扎带,硬硬硬的、硬软的、软的、软的,有明显不同样式的扎带。 如缠绕不锈钢扎带、浸渍不锈钢扎带、格式不锈钢扎带、珠式、电镀等。

3要明确知名品牌,首先要符合自己的规定选择性价比最好的知名品牌。 并不是越高越贵,也并不是越高越划算。 虽然价格高,能确保质量的可能性很高,但也有水分多的可能性。 并不一定越划算就越好。 有几个扎带的原料比多比商品更划算过, 很明显制造商有可能进行下一次充电。

二.不锈钢扎带操作方法

1、将不锈钢卡箍放置在伤口和转轴开口槽体上。

2、前后左右移动传动齿轮柄,使不锈钢带张紧。

3、向前推手柄,向下拉动夹套,解开塑料打包胶带,摁牢按钮,拆除专用工具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