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分类详细介绍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分类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的几个分类是根据不锈钢的分类来分类的,不锈钢的分类有几类?

1、按钢的组织结构分类,可分为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和沉淀硬化不锈钢。

2、按钢的化学成分分类,可分为Cr不锈钢、Cr-Ni不锈钢、Cr-Mn-N-Ni不锈钢、超低碳不锈钢、高纯不锈钢等。

3、按钢的功能分类,可分为低温不锈钢、耐热不锈钢、耐磨不锈钢、无磁不锈钢、易切削不锈钢和超塑性不锈钢等。

4、具有较好的耐腐蚀性,强度高,寿命长,且具有良好的色泽和表面光洁度,因此最广泛用于不锈钢,不锈钢扎带适用于食品用设备,一般化工设备,尤其是装饰行业,如不锈钢围栏其中0Cr18Ni9为0Cr19Ni9的节Cr钢种。

不锈钢扎带

5、属于超深冲用不锈钢冷轧板,用于器具和厨房用具等产品行业深冲制造的需要。 例如,我们厂曾经供货,生产军用水壶深入

SUS304J1与304Cu2相比,Cr和Ni含量低,生产成本低,耐腐蚀性和加工性能相当,用途相同,是我公司重点开发的品种。

6、316、317系列:与0Cr18Ni9相比,莫合金化明显提高了钢的耐酸性和抗氯化物点蚀性能,用于石油、化工、化肥等工业的设备、容器、管道等零部件。

7、301系列:该钢种在大气条件下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适用于冷加工后强度和硬度高、不生锈条件下不锈钢扎带承受高载荷的设备或构件。 例如铁路车辆或皮带螺栓螺母、弹簧部件 

8、321系列:制作焊芯、磁阻仪、医疗器械、耐酸容器、设备衬里及输送管道等设备和零部件。

9、不锈钢扎带耐腐蚀的通用钢种,用于建筑内装饰、重油燃烧器配件、家庭用具、家电配件。

10、不锈钢扎带焊接性好,用于汽车尾气处理装置。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