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549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扎带已成为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捆扎材料,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扎带按材质分为尼龙扎带(又称塑料扎带)、不锈钢扎带。

尼龙扎带是、于1958年发明的。 最初为波音设计的标准布线由于使用方便、成本低廉,经过多年的普及和发展而被广泛接受。 的传统尼龙扎带使用方便、成本低,但存在许多缺点。

1 .抗拉强度低。 普通尼龙扎带主要用于布线。 如果能捆扎线束就好了,但不能用于要求拉力的地方。 因为一般尺寸的尼龙扎带用于布线。 皮带通常只有几十公斤的拉力;

扎带

2 .使用寿命短,尼龙扎带主要适合室内应用。 在高温、高湿、紫外线强的室外环境中,尼龙材料容易老化,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断裂,无法保证良好的安全性

3 .使用范围有限,尼龙材料不能用于极低温和高温环境等。

于是,不锈钢制的不锈钢扎带应运而生。 与尼龙扎带相比,不锈钢扎带具有以下优点。

1 .抗拉强度高,拉力可达1.5吨以上,根据使用环境和要求,有多种尺寸可选;

2 .寿命长,不锈钢材料有不同牌号,316或以上牌号的不锈钢室外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且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

3 .使用范围广、尺寸和材质等级不同的不锈钢扎带可适用于各种使用环境。

不锈钢带的种类和用途的知识,请浏览龙游的其他文章进入电气官网的新网页,或者直接打电话给销售员。

不锈钢分为奥氏体系不锈钢、铁素体系不锈钢、马氏体系不锈钢三种。

奥氏体不锈钢铬16%-26%,镍小于35%,通常具有最高的耐蚀性,不能通过热处理强化,为非磁性的最常见类型为18/8或304级,其中18%的铬和8% 典型的用途包括飞机工业、乳制品和食品加工业。

标准铁素体系不锈钢中含有10.5%至27%的铬,确实不含镍。 由于碳含量低(小于0.2% ),无法通过热处理强化。 仅在建筑、汽车装饰等不需要防腐的情况下使用。

马氏体不锈钢通常可能含有1.2%至18%的铬和1.2%以下的碳,通过热处理强化,具有中等的耐腐蚀性,可用于刀具、手术器械、扳手、涡轮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