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与尼龙扎带的比较及其分类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175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扎带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成为重要的捆绑包,广泛应用于所有行业。束带根据材质可以分为尼龙扎带(又称塑料束带)和不锈钢扎带

1.抗拉强度低。一般尼龙扎带主要用于布线,线束可以绑在一起,但不能在拉力要求高的地方使用。因为一般大小的尼龙扎带都用于布线。皮带通常只有几十公斤的牵引力。

2.寿命短,尼龙绳主要适用于室内应用。在高温、高湿、紫外线强的户外环境中,尼龙材料容易老化,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断裂,安全性得不到保证。

3.使用范围有限,尼龙材料不能用于低温或高温环境等。

因此,不锈钢制成的不锈钢带应运而生。不锈钢表带与尼龙表带相比有以下优点。

1.拉伸强度高,拉伸力超过1.5吨,根据使用环境和要求,可以选择多种尺寸。

2.寿命长,不锈钢材料等级不同,316以上等级的不锈钢可以在野外使用10年以上,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抗氧化性。

3.使用范围广、大小和材质等级不同的不锈钢表带适用于多种使用环境。

关于不锈钢带的种类和用途的知识,请在龙油的其他文章、电气网站上查看新网页,或直接给销售人员打电话。

不锈钢分为奥氏体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和马氏体不锈钢三大类。

奥氏体不锈钢不到16%-26%铬、35%镍,一般具有较高的耐蚀性,不能通过热处理强化,是非磁性。最常见的类型是18/8或304等级,含有18%铬和8%镍。典型的用途包括飞机产业、乳制品、食品加工业。

标准铁素体不锈钢含有10.5%-27%的铬,它确实不含镍。因为碳含量低(低于0.2%),所以不能通过热处理加强,只在建筑、不锈钢扎带等不需要防腐的情况下使用。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