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龙扎带不锈钢具有吸湿性
新闻中心
尼龙扎带不锈钢具有吸湿性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和尼龙表带是绑东西的表带,设计静止功能(扣扣式除外),越绑越紧,还有可拆卸表带,广泛应用于电子工厂、捆电视、电脑等内部连接线、照明、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内线路的固定、机械设备油路。

本产品由尼龙束带材料:ul认证尼龙66材料制成,防火等级94v-2,耐酸、耐腐蚀、绝缘性好,不易老化,工作温度:-40。产品获得了ul认证、SGS环保材料证书。同时,防火等级94V-2,耐酸、腐蚀、绝缘性好,不易老化,耐久性强。工作温度从零下40度到90度。广泛应用于电子工厂、捆绑的电视、计算机等内部连接线、灯具装饰、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内线路的固定、机械设备欧罗巴管道的固定、船舶电缆线路的固定。也可用于自行车、车辆、包装或捆绑其他物体、农业、园艺、手工艺品等捆绑物品。该产品是一种具有快速捆绑、绝缘、自动锁紧、易用性等特点的汽车线束绳,是一种捆东西的绳,用有停止功能的设计捆得越多,越结实、可拆卸的绳。

不锈钢扎带

分为不锈钢扎带(一般是不锈钢材料)和塑料束带(一般是尼龙材料),常用于机械产品的电缆、计算机、电子产品、汽车线束等。尼龙绳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薄壁、产品注射工艺比较大),模具、注射工艺、材料都相当讲究,一般新企业都要经过长时间的摸索才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尼龙绳有吸湿性,不使用前不要打开包装。在潮湿的环境下打开包装后,尽可能在12小时内用完或重新包装未使用的尼龙绳,以免影响尼龙绳在工作时的拉伸强度和刚度。

2.操作时使用拉紧的张力,不能超过尼龙束带本身的拉伸强度(张力)。

3.绑着的物体的圆直径必须小于尼龙带直径,大于或等于尼龙带直径,不便于操作,不绑着,绑紧后皮带的剩余长度较好不要小于100毫米。

4.绑着的物体表面部分不能有尖角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