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扎带分类详细介绍
新闻中心
不锈钢扎带分类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的几种分类是根据不锈钢的分类分类分类的。那么不锈钢的分类有几种。

1、根据钢的组织结构,可分为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和沉淀硬化不锈钢。

2可以根据钢的化学成分分类:Cr不锈钢、Cr-Ni不锈钢、Cr-Mn-N-Ni不锈钢、超低碳不锈钢、高纯不锈钢等。

3可以按钢的功能分类:低温不锈钢、耐热不锈钢、耐磨不锈钢、无磁不锈钢、易切削不锈钢、超塑不锈钢等。

4、因其耐蚀性、强度、寿命、颜色和表面光泽度优秀,被最广泛地用作不锈钢扎带,不锈钢扎带适用于食品用设备、一般化学设备,特别是不锈钢栅栏等装饰行业。其中0Cr18Ni9是0Cr19Ni9的节段Cr钢种。

不锈钢扎带

5、超深忠用不锈钢冷轧钢板,是器皿和厨房用品等产品行业深冲压制造所需的产品。例如,我厂曾供应过,深植军用水壶制造过。

Cr是我公司的重点开发品种,因为Ni含量低,生产成本低,腐蚀性和加工性相似,用途相同。

6、316、317系列:与0Cr18Ni9相比,Mo的合金化大大提高了钢铁耐酸性和氯化物孔腐蚀的性能,已用于石油、化学、化肥等工业设备、容器、管道等零部件。

7、301系列:该钢种适用于大气条件下耐腐蚀性能好、冷加工后强度和硬度高、不生锈条件下不锈钢扎带承受高载荷的设备或零部件。例如铁路车辆和皮带螺栓螺母和弹簧零件。

8、321系列:制造焊接芯、内磁仪、医疗器械、耐酸容器、设备内衬和输送管道等设备和零部件。

9,430:不锈钢扎带有良好腐蚀性的通用钢种,用于建筑物内装饰、重油燃烧器部件、家庭用品、家电部件。

10,409:不锈钢表带焊接性能好,用于汽车排气处理装置。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