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不锈钢扎带生产工艺及优势你知道多少?
新闻中心
关于不锈钢扎带生产工艺及优势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在一般工程中经常使用,起到捆扎固定的作用。 不锈钢扎带有201304 316等不同类型的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是一种非常好的材料,在各种扎带中不锈钢扎带也具有突出的优势。

不锈钢扎带在生活中被广泛使用,那么不锈钢扎带如何生产呢? 带了解一下不锈钢扎带的生产工艺。

1 .捆扎锻压法

使用模锻机挤出管端或部分以减小外径。 旋转式、连杆式和滚压式是常用的模锻机。

不锈钢扎带

2 .扎带辊法

把芯放入不锈钢管的管子里。 用滚筒向外部按压,进行轮辋加工。

3 .扎带压法

使用锥形型芯冲头将管端扩展到所需的尺寸和形状。

4 .扎带弯曲成形法

通常使用几种方法。 一个是拉伸法,另一个是挤出法。

5 .轧制捆扎方法

通常不使用心轴,适用于厚壁管内侧的轮辋。

6 .滚筒扎带膨胀法

将橡胶放入气管,用冲头压缩上部,将气管推出。 另一种方法是液压成形,在管子中间填充液体。 在液体的压力下使气管膨胀成所需形状的方法,波纹管的生产大多使用这种方法。

我说了很多,不锈钢扎带是非常好的扎带。 看看不锈钢扎带的好处吧!

1 .容易清洁

清洁表面的污垢很简单,不需要金属清洗剂。 有些化学药品会使不锈钢板的表面变黑。 另外,手印、灰尘和纤细的触感具有非常强的防指纹和防污效果。

2 .良好的涂层性能

不锈钢的稳定性非常好,而且该不锈钢硬度高,不容易去皮、粉化、变黄等。

3 .美观

具有强烈的外观和质感,油性的水分和柔软的手感。 透明涂层可以保持扎带原有的金属质感。

4 .优异的防锈性能

不锈钢扎带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 通过在金属表面形成保护膜,可以很好地防止金属从外部腐蚀。 大幅延长了不锈钢管的寿命。

不锈钢扎带,也称为不锈钢打包带或不锈钢扎带,广泛应用于通信电缆、交通广告招牌、标识、各种管道的捆扎和紧固

船舶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用于团结的新捆绑产品。 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根据需要裁剪长度,用扎带配合不锈钢

用紧固件捆扎安装。 不锈钢扎带具有寿命长、抗拉强度高、腐蚀性强、安装简单等特点。

以上是不锈钢扎带的几个优点。 希望这些内容有助于理解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