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官网!

温州承钢电气科技

不锈钢扎带

1516877321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电话:15168773211
  • 邮件:58559847@qq.com
  • 手机:1516877321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龙扎带不锈钢具有吸湿性
新闻中心
尼龙扎带不锈钢具有吸湿性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35        返回列表

不锈钢扎带和尼龙扎带意味着重视名字的扎带,被设计为具有扣式以外的检查功能。 越团结越紧。 还有可拆卸的扎带,广泛用于电子工厂、电视、电脑等内接电缆,灯饰、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内线路的固定,机械设备油路管道的固定,船舶上电缆线路的固定,自行车整车的包装和其他物体的捆扎具有禁止自锁、使用方便等特点的尼龙扎带(扎带、扎带) ) ),材质:采用ul认证尼龙66材料制成,防火等级94v-2,耐酸、耐腐蚀性、绝缘性良好,不易老化,承重能力强操作温度:-40 to 85。 

产品通过了ul认证、SGS环保材质证明。 此外,本公司还生产耐高温150度的尼龙扎带。 尼龙扎带或扎带分为普通尼龙扎带、自锁式尼龙扎带、标牌扎带等。 采用UL认可的尼龙66材料制成,防火等级94V-2,耐酸、腐蚀、绝缘性良好,不易老化,承重力强。 操作温度为零下40度至90度。 

广泛应用于电子厂、电视、电脑等内接电缆,灯饰、电机、电子玩具等产品内线路的固定,机械设备油路管路的固定,船舶电缆线路的固定……自行车整车包装及其他物体的捆扎,农业、园艺、手工艺该产品是一种具有捆扎快、绝缘性好、自锁禁止、使用方便等特点的汽车线束扎带(由浙江金星电器开关厂供应),寓意重名扎带,在设计上具有抗退功能,使分为金属扎带(一般为不锈钢材料)和塑料扎带(一般为尼龙材料),常用于机电产品电缆、电脑、电子产品、汽车线束等。 尼龙扎带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薄壁,产品注塑工艺比较大),其模具、注塑工艺和材料都相当讲究,一般新厂家需要较长的摸索过程才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尼龙扎带是吸湿性的,在未使用之前请勿打开包装。 

一、在潮湿的环境中打开包装后,尽量在12小时内用完,或者重新包装未使用的尼龙扎带,以免影响使用时尼龙扎带的拉伸强度和刚度。 

二、使用时,请使用拉力,不要超过尼龙扎带本身的抗拉强度(拉力)。 

三、被捆扎物环径小于尼龙扎带环径,大于等于尼龙扎带环径不方便操作,捆扎不牢。 捆扎后带体的剩余长度宜在100MM以上。 四.捆扎的物体表面部分不能有尖角。 使用尼龙扎带时,一般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人工手工张紧,另一种是用扎带张紧枪切割。 使用扎带时,请注意调整扎带的力。 具体来说,就是看扎带的大小、宽度、厚度来确定尼龙扎带的力

15168773211